尤尼

我的cp冷得只能靠我了

"嗒"

--⚠️意识流赤研

--大喊一句"兔黑是真的!"




"嗒"

是舌头与上颚贴紧,然后稍微用力砸下的声音。

刚从意大利回到日本,准备出来买点粮食回家的黑尾铁朗推着购物车在超市漫无目的的走着。突然愣在了原地。

僵硬地回过头,果然看到了熟悉的人。

和他身边那个从未见过的姑娘。

"教教我嘛,我真的不会。"他听到那个姑娘略带撒娇的声音。

黑尾铁朗勾了勾嘴角,回过头,推着购物车转进了拐角。

 

"嗒"

是舌头与上颚贴紧,然后稍微用力砸下的声音。

木兔光太郎立刻抬起头四处张望着,似乎在急切的寻找着什么。

"怎么了吗?"身边的姑娘有些疑惑。

"不,没什么。"木兔光太郎看遍了四周,摇了摇头。

大概是幻听吧,那个人怎么会在这里。

 

"黑尾前辈。"拿着两瓶调料的年轻编辑开口"他好像听到了。"

"啊,是吗?"黑尾铁朗苦笑"我们走吧。"

年轻编辑看着黑尾铁朗没有说话,稍微偏了偏头,看了看那个借着身高优势还在四处寻人的猫头鹰。

"赤苇。"身后传来黑尾铁朗的声音"研磨在家等急了哦。"

赤苇京治收回了自己的目光。

"这就来。"

赤苇京治看着黑尾铁朗的背影,想起了木兔光太郎焦虑的样子。

他其实也搞不太懂究竟是什么让两人变成了如今这个模样。

 

高中的时候黑尾铁朗和木兔光太郎这对恶友是众所周知的。

两个人只要凑到一起就少不了斗嘴,但偏偏两人又极其喜欢凑到一起。一起训练,一起吃饭,一起偷偷跑到天台吃雪糕。

在结束训练后去天台吃雪糕又或是想做什么坏事的时候的暗号就是那声舌头离开上颚的"嗒"。

虽然听起来很容易就做到,但赤苇京治试了好多次都没能成功发出这声"嗒"。

说起来,也只有黑尾铁朗和木兔光太郎会。

后来两人交往了,这就变成了去天台约会的暗号。

别问为什么赤苇京治会知道,问了就是赤苇不想知道但两个笨蛋前辈不肯放过赤苇。

 

两个人的恋情一直持续到大学毕业。

木兔光太郎在大学3年级时就被职业队选中,走上了职业运动员的道路。

而黑尾铁朗,在大学二年级时的一次练习赛中受伤,在毕业之后选择了出国留学。

在黑尾铁朗离开日本的前一个晚上,向木兔光太郎说了分手。

"我们都不小了,也该为未来考虑考虑了。"黑尾铁朗是笑着说的。

黑尾铁朗在木兔光太郎选择走上职业的那天就决定好了这件事,他不能成为拖累木兔的枷锁。

他是猫头鹰,他就该在天上飞翔,而不是跟着他这只永远不能飞翔的黑猫一直活在陆地上。

只是这么多年的感情,他实在是舍不得。

黑尾铁朗贪恋着木兔光太郎的温度,自私的想要再多拥有他一天。

一天就好。

然后黑尾铁朗一拖就拖到了毕业。

 

黑尾铁朗没有告诉木兔光太郎自己已经拿到了offer,他的离开是毫无预兆的。

将孤爪研磨托付给赤苇京治后,黑尾铁朗就悄悄的出了国。

木兔光太郎是在两天后才从大学队友岩泉一的口中得知,刚和自己说了分手的对象,出了国。

"黑尾两天前就飞去意大利了啊,木兔你居然不知道吗?"

岩泉一的话就像拳头一样,一下一下的击打着木兔光太郎的心。

说实话,多少也活了22年。木兔光太郎从来没觉着自己这么痛过。

伤病也罢,情感也罢。

这一次,真的太疼了。

 

"木兔。"身边的姑娘终于忍不住唤住了心不在焉的木兔光太郎。

看着高大的男人一脸不解的样子,叹了口气"既然答应了小雪和我出来,就麻烦请你多注意一下我好吗?"

"啊,抱歉。"木兔光太郎尴尬的挠了挠头。

虽然知道自己不应该答应了相亲又因为一声不知道是不是幻听的"嗒"就忽略了身边娇小又可爱的女生。但是木兔光太郎现在的心,确实已经不在这一次的约会上了。

"嗒"

熟悉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木兔光太郎很确定,他朝思暮想了两年的人就在附近。

"对不起了,野原。我现在有很要紧的事要去做。"木兔光太郎低下头,满脸的歉意。

"这次约会就到这里吧,你值得更好的人。再见。"

尽管是被黑尾铁朗伤得千疮百孔,但是只要一想到那张欠揍又腹黑的笑脸,木兔光太郎的心就软了下来。

没办法啊,谁让我就这么喜欢你呢。

 

姓野原的姑娘看着木兔光太郎离开的背影,不自觉地笑了起来。

"真好啊木兔。这么些年了,你还是没变呢。"

注视着木兔光太郎8年,从16岁到如今的24岁。

那个永远都意气风发,永远都在向前看的少年,从未有过改变。

他爱的那个人,也还是从前的那个人呢。

她早就看到了那个突兀的背影,即便是换了发型,但是那个身影她永远都不会认错。

是他,那个伤透了木兔又自私的,却占据了木兔光太郎整颗心的男人。

黑尾铁朗。

 

自打听到了那个声音,黑尾铁朗就不自觉地重复着舌头紧贴上颚又砸下来的动作。

"嗒""嗒""嗒"

"黑尾前辈。实在想念的话,木兔前辈就在后面。"赤苇京治面无表情的开口。

他实在是搞不懂,明明就是两个还相互爱着的人,为什么要装成陌生人?

"赤苇。"黑尾铁朗停下脚步。

"我啊,没脸再见木兔了。"

 

木兔光太郎在超市里搜寻着,凭着敏锐的直觉和声音传来的方向,终于在存放牛奶的区域见到了自己想念了整整两年的身影。

他的身边是,赤苇京治。

 

"嗒"

是舌头与上颚贴紧,然后稍微用力砸下的声音。

赤苇京治扭过头,看着站在三米开外的,高中时的前辈"木兔前辈。"

高个子男人僵在原地,手里拿着的是木兔光太郎最喜欢的牛奶。

两个人就这么僵在原地,四目相对。谁也没有说话。

"啊。好久不见。"最后是黑尾铁朗先开了口。

然后对上了木兔光太郎微红的眼眶。

黑尾铁朗一下就慌了。

 

木兔光太郎也没想到见到了两年没见的爱人自己会激动到鼻酸。

比起上一次见面,黑尾铁朗又瘦了一点。头发也剪短了,整只右眼都露了出来,整个人显得精神了不少。

他太想他了,想念到现在就想冲上前将他拥入怀中。

但是如今已经24岁的木兔光太郎多少还是学会了克制,就这么站在原地红着眼睛看着3米外的,自己的爱人。

"木兔..."黑尾铁朗犹豫着开了口。

"黑尾,我们聊聊。"木兔光太郎吸了吸鼻子,说到。

"可是..."黑尾铁朗看了一眼购物车,试图找个离开的借口。

"交给我就好。"赤苇京治适时的说道"你晚上回来的时候,只要负责洗碗就好。"

这么些年了,果然还是不能没有我呢。

赤苇京治推着购物车,忍不住在心里小小的夸了一下自己。

却不知自己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少女的目光。

 

黑尾铁朗跟着木兔光太郎来到了附近的公园。

不是什么假日,也不是休息的时间,公园里并没有几个人。

"木兔。"黑尾铁朗低着头,他想不到自己能说些什么。

他对木兔光太郎,除了爱只剩下愧疚。

"黑尾。"木兔光太郎的声音传入耳里"好痛啊。"

黑尾铁朗的心一下就坠了下去。

"真的好痛啊。"木兔光太郎转过身。

"我长这么大,受过多少伤,我都没有喊过痛。就连那年输掉了春高我都没这么难过。"

"真的好痛啊。"

黑尾铁朗攥紧了自己的拳头"对不起。"

"我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了。"木兔光太郎往前走了一步。

"可是我刚刚听到那个声音,我一想到你的笑容,我就知道我没救了。"木兔光太郎伸手抓住了黑尾铁朗的手腕。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好喜欢你。"

"我真的,超级喜欢黑尾铁朗。"

"我好想你啊。"

待到木兔光太郎说完最后一句话,黑尾铁朗就陷入了一个怀抱。

是黑尾铁朗贪恋的,想要永远独占的,木兔光太郎的怀抱。

 

"对不起。"除了对不起黑尾铁朗想不到第二个可以说出口的词。

于是不知道多少声哽咽的对不起,伴随着慢慢湿润的颈窝传入木兔光太郎的耳里。

"我们和好吧。"

"嗯。"

 




"嗒"

是舌头与上颚贴紧,然后稍微用力砸下的声音。

"爹地你教教我嘛!蓝真的很想学。"小姑娘抓着自己父亲的袖子,撒着娇。

"诶~不要。"穿着黑色T恤躺在沙发上看着排球比赛的男人发出了极其恶劣的声音。

"嗒"

电视里的主攻手在狠狠扣下一球拿下比赛后,对着镜头也发出了同样的声音。

"爸爸好厉害啊!!!爸爸超级帅的!!!"小姑娘的眼里闪着光。

"那当然了~那可是你爸爸呢。"男人一脸的骄傲。

"爹地和爸爸都会,蓝也要学嘛!爹地你就教教我嘛~"小姑娘不死心的爬到了男人身上,用小脸蹭了蹭自己父亲的脸。

"这可是我和你爸爸的暗号,我才不要教会蓝酱哦~"男人用手臂护住自家女儿,但嘴里还是没能说出什么好话。

"爹地小气鬼!!!"小姑娘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等爸爸回来我叫爸爸教我!"

"那蓝酱加油哦~"男人脸上还是多年前那个欠揍的笑。

 

"我回来啦~"风尘仆仆的运动员打开了家门。

"欢迎回家。"

迎接他的,是一个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小不点和那个从17岁起就一直占据了他整颗心的人。

两人相视一笑。

"嗒"

是舌头与上颚贴紧,然后稍微用力砸下的声音。

 

 

 

 

评论(10)

热度(13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