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

我的cp冷得只能靠我了

先来后到

-仙道彩子青梅竹马设定

-ooc我给的


仙道彰在高中三年级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对他痴迷到一定程度的姑娘。据那个姑娘所说,是在东京时见到了仙道彰打比赛,然后就一路追着他来到了神奈川。

“我真的很谢谢你喜欢我,但是我真的有女朋友了。”仙道彰在不知道第几次被拦下后,无奈的说道。

却不曾想到引来了队友们的围观,相田彦一甚至已经拿好了本子和笔。

“我从国中一年级就一直关注你了,你不可能又女朋友的。”那个姑娘不依不挠的的说道。

“就算是这样,你也不可能从社交网站上了解我这个人啊。”仙道彰无奈的开口。

“我是不会放弃的。”姑娘留下这么一句话就离开了。

带到小姑娘离开后,越野宏明才走到拎起书一脸无奈的仙道彰身边“就算是拒绝,也没必要用这种就算是我们都不相信的理由吧?”

仙道彰笑了笑也没反驳“先走了,明天见。”

 

第二天的下午,湘北来到了陵南进行友谊赛。

比赛结束后,那个小姑娘又跑到了仙道彰身边递上一瓶宝矿力“仙道前辈,这个给你。”

仙道彰也一如既往的拒绝了“谢了,我有水。”

小姑娘也不再强行塞水,只是站在一边一言不发,直直的盯着收拾东西的仙道彰。

“为啥不接?”清亮的女声传入仙道彰耳里,仙道彰停下了手里的动作。

因为总和湘北进行友谊赛加上假期时也有一起进行合宿,陵南的队员对来人也并不觉得有何不妥。

“阿彩你又这样。”仙道彰无奈的叹了口气“你明知道的。”

“开玩笑的啦~”井上彩子笑着拍了拍仙道彰的背“一起回去吗?”

“当然。”仙道彰点头,然后拎起书包跟着姑娘一同往体育馆门口走去。

植草智之凑到越野宏明身边“他们两个的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越野宏明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啊。”

“说起来,一年级的时候湘北第一次来陵南进行友谊赛的时候井上前辈就和仙道前辈很熟了呀。”相田彦一不知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

“哈?彦一你小子什么时候发现的啊?为什么什么都不说?”越野宏明和植草智之一人一边搭上了相田彦一的肩。

 

另一边,仙道彰和井上彩子刚走到陵南的门口,就被拦住了。

“你谁啊?为什么离仙道前辈那么近?”小姑娘盯着井上彩子问。

“欸?”井上彩子一愣,笑着戳了戳仙道彰“一年级的妹妹都不放过啊?”

仙道彰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井上彩子的头发“都和你说过了啊。”

井上彩子恍然大悟“这个就是那个从东京一路追来的妹妹啊!挺可爱的嘛。”

小姑娘在一旁脸都黑了“我说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抱歉抱歉。”井上彩子扬起明媚的笑容“那阿彰你就告诉她嘛~”

“我说过了啊。”仙道彰叹了口气转向小姑娘“她就是我女朋友啊。”

“什么?!”出声的并不是小姑娘,而是“恰好”一起走到陵南门口的湘北和陵南的众人。

两人回头看向满脸震惊的众人,相视一笑“失策。”

小姑娘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你骗人...”

“没有骗你哦~”井上彩子回头“是真的。”

“可是我从国中一年级就一直喜欢他了。我喜欢他三年了啊!你凭什么插队啊!!!”小姑娘眼睛红红的,带着哭腔,从一开始的颤抖到最后吼了出来。

一时间所有人都沉默了,都默契的安静了下来,看着尴尬的三人。

“白痴。”流川枫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在众人诧异的目光中走向站在校门处的三人。

井上彩子倒是没想到小姑娘会这么说话,愣了好几秒后又扬起了笑容。

与井上彩子最为熟悉的饿宫城良田和赤木晴子马上查觉到了一丝不妥。就连刚才还一脸淡定的流川枫都停下了脚步站在了原地。

“彩子姐姐,好可怕。”赤木晴子小声的说道。马上得到了宫城良田的认可。

虽然是和平日一样的笑容,却让人不寒而栗。

“喜欢了阿彰三年啊~”井上彩子的声音不大,但在安静的过分的氛围里,清楚地传进了每个人的耳里。

“时间真久呢。还追来了神奈川。”井上彩子看着红着眼眶的小姑娘“真是深情呢~”

相田彦一眼睛都直了。这么嘲讽的语气真的是从哪个总是笑眯眯的学姐嘴里说出来的吗?

“总、总该有个先来后到吧?”小姑娘虽然抽泣着倒也不甘示弱。

却没想到井上彩子一下笑出了声“先来后到啊?那这个位置还真是非我莫属了。”

看着小姑娘不解的眼神,井上彩子笑着开口。

“我从出生就认识阿彰了哦。我们一起长大,我看着他一步步走到今天。他失意时陪在他身边的是我,他成功时第一个想到的人是我。”井上彩子走到小姑娘面前,盯着小姑娘的眼睛“和我说什么先来后到?真是天真。”

小姑娘被噎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能直愣愣地盯着笑眯眯的井上彩子。

“看着我也改变不了任何事的。所以请你以后离我男朋友远一点,就算是我也是会生气的哦。”井上彩子将笑意收了起来,面无表情地盯着小姑娘。

强大的气势扑面而来,吓得小姑娘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

“既然解决了。就回家了。”井上彩子转身走到仙道彰身边“今晚就吃牛肉饭团吧~”

仙道彰回过头看着还红着眼眶站在原地的小姑娘,开了口“所以我说,社交软件并没有什么用。”

和平日的仙道彰完全不同,此时的仙道彰冷漠又疏离,令人害怕。

说完仙道彰又扬起了标志性的笑容“流川,走了。”

看着三人离去的背影,湘北和陵南的众人面面相觑,没人说话,也没人离开。

 

“一想到明天要去解释就好头疼啊。”井上彩子叼着牛奶皱着眉。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啊。”仙道彰走在一边说“有流川在解释起来都容易一点啦~”

“容易什么啊?最后肯定还是我自己一个人面对大家。”井上彩子叹了口气“算啦,顺其自然吧。”

“没错没错,顺其自然~”仙道彰说着又伸手揉了揉井上彩子的头发。

走在两人身后的流川枫难得露出了无奈的神情。

作为最早的知情者之一,鬼知道他已经吃了多久的狗粮了。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