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

我的cp冷得只能靠我了

17岁少年(下)

-私设兔黑国中就认识了 仙彩依旧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微赤研 (赤苇✖️研磨)黑尾高中学会了抽烟

若碰到雷点 慎入

-人物应该和往常一样有点ooc 见谅



高中的最后一个假期,黑尾铁朗邀请了海信行和夜久卫辅来到自己家吃饭。

夜久卫辅来到黑尾铁朗的家,敲了敲门,开门的是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卷发姑娘。

“你就是夜久吧?快进来吧。”姑娘笑着招呼道,然后转身走进了屋里。

夜久卫辅跟在姑娘身后走进了屋里,在客厅里见到了海信行孤爪研磨和木兔光太郎。

“我叫井上彩子,毕业于神奈川县湘北高中。”卷发姑娘笑眯眯的自我介绍。

“你好!”夜久卫辅有些不知所措的伸出右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夜久你好可爱啊。”井上彩子爽朗的笑了起来。

“阿彩!你就让我去厨房嘛!!!”一旁的木兔光太郎扯了扯井上彩子的袖子。

“光太郎你就别去捣乱了,要不然我们又要饿肚子了。”井上彩子满脸无奈“老黑又不是会跑掉,你就听话呆在这里吧。”

夜久卫辅看着木兔光太郎委屈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你们看起来关系很好呀。”认识木兔光太郎三年,夜久卫辅从未听过一人唤木兔“光太郎。”

正说着话,一个系着围裙的高个子男生走进了客厅,手里拿着几杯果汁和一盒牛奶“先喝点东西吧。”然后将牛奶递给了井上彩子。

夜久卫辅是认识这个男生的,在体育周刊上经常出现的天才球员——仙道彰。

“阿彰,让光太郎去厨房吧。念念叨叨好久了。”井上彩子接过牛奶开口。

“老黑可是说了不能让他进厨房的,我可不呀冒这个险。”仙道彰耸耸肩,然后走回了厨房。

过了半个小时,黑尾铁朗才和仙道彰一起端着菜走到了客厅“吃饭了。”

夜久卫辅看着桌上的菜,不由得怀疑自己是不是对黑尾铁朗有什么误解。还有什么是这个男人不会的吗?还有他到底什么时候认识仙道彰的啊?

黑尾铁朗将饭菜端到桌上后走回厨房解下围裙又回到了客厅。

“介绍一下,陵南高中,仙道彰;湘北高中,井上彩子。”黑尾铁朗笑着对夜久卫辅和海信行说道。

“知道了。你做饭的时候就介绍过了。”夜久卫辅说道。

“阿彰不是一直在厨房嘛?”黑尾铁朗坐下,说。

“拜托,谁不知道天才仙道啊?黑尾你都不看体育周刊的吗?”夜久卫辅一脸鄙夷地望向黑尾铁朗。

“我确实很少看那个。”黑尾铁朗笑“既然认识了,就开饭吧。”

不得不说,黑尾铁朗和仙道彰的手艺确实不错,夜久卫辅表示很合胃口。

“黑尾你是怎么认识仙道的啊?”洗碗的时候夜久卫辅问。

“小学的时候是同班。”黑尾铁朗回答。

“欸?”夜久卫辅记忆里的仙道彰是神奈川的明星球员。

“阿彰他高中的时候才去的神奈川。”黑尾铁朗将最后一个盘子放入架子上。

“哈?”仙道彰看起来不像是在东京打不上球的样子。

“因为和源叔叔,就是阿彩的父亲因为工作原因要回东京了,但是阿彩又不愿意转学回来。阿彰放心不下,加上神奈川的篮球确实很强就干脆跑去神奈川读书了。”黑尾铁朗看出了夜久卫辅的疑惑“他们两个啊,从出生就认识了。阿彰可是个好好先生。”

夜久卫辅点了点头,他对什么青梅竹马的故事不感兴趣,只要了解了自己想要了解的事情就可以了。

几个人在客厅聊了一阵后,夜久卫辅看了看墙上的钟,已经快9点了。

“我得先走了。”夜久卫辅有些抱歉的开口。

“我也走了,夜久一起吧。”海信行也站了起来。

“那我也回去了。”孤爪研磨跟在两人身后一起走到了玄关。

“研磨就拜托你们两个了,你们两个回去要注意安全啊。”黑尾铁朗也没有挽留,将三人送出了家门。

“放心吧。”夜久卫辅摆了摆手。

 

黑尾铁朗回到客厅,井上彩子正在剥橘子。一个橘子一分两半,一半递给了仙道彰,一半给了木兔光太郎。

黑尾铁朗坐到木兔光太郎身边,头一歪就靠到了木兔光太郎的肩上“好累。”

木兔光太郎也将手里的橘子喂到了黑尾铁朗的嘴里。

“你们两个还真是毫无自觉性啊。”井上彩子撑在桌上说道。

“既然都做了这个决定就没必要遮遮掩掩了吧?更何况还是在你们两个面前。”黑尾铁朗无所谓的说道。

“就是就是。”木兔光太郎认可的点了点头。

“你们两个啊。”仙道彰笑了笑“行了,你们两个慢慢温存吧。阿彩我们回家了。”

“不送了,注意安全。”黑尾铁朗整个人已经倒到了木兔光太郎的怀里,懒洋洋的开口。

“看不下去,拜拜。”井上彩子捂着眼睛走到了玄关,穿好了鞋子,和仙道彰一起离开了。

出了黑尾铁朗的家,井上彩子一下跳上了仙道彰的背“回家啦~!”

仙道彰迅速拖住了井上彩子宠溺的笑了笑“阿彩你这样很容易摔下去的哦。”

“有什么关系嘛?反正阿彰你肯定能拖住我的啊。”背上的姑娘蹭了蹭仙道彰的脸。

“也是。”仙道彰无奈“回家了。”

能有什么办法呢,那可是自己宠了十几年的小姑娘啊。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