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

我的cp冷得只能靠我了

17岁少年(中)

-私设兔黑国中就认识了 仙彩依旧青梅竹马一起长大

-⚠️微赤研 (赤苇✖️研磨)黑尾高中学会了抽烟

若碰到雷点 慎入

-人物应该和往常一样有点ooc 见谅


最后一年的合宿,乌野也加入了枭谷联盟。

黑尾铁朗找上月岛萤后,与木兔光太郎的练习就变少了。

“阿月,记得手要向前不要向上!!!”

“阿月,要看准时机在起跳!!!”

“阿月,拦死他!!!”

木兔光太郎只觉得“阿月阿月”真是烦死人了,黑尾一点也不在意他了。

于是在某个自主练习的晚上,木兔光太郎死命扣下一记球后,留下一句“我先走了。”便拿了水和衣服走出了第三体育馆。剩下赤苇京治和黑尾铁朗面面相觑,月岛萤一脸不明所以,日向翔阳和灰羽列夫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了。

“赤苇,他又怎么了?”黑尾铁朗指着木兔光太郎的背影问。

“不清楚。”赤苇京治摇了摇头。

三个一年级见最了解木兔光太郎的两个前辈都没搞清,也选择了闭口不谈。

木兔光太郎不参与的自主练习比平常提前30分钟结束了。黑尾铁朗和赤苇京治并排走着,小声的讨论着什么。并不加入的月岛萤却因为后面两个同级生过于活泼且说的不知道什么语言被迫走上了前。

“我觉得木兔前辈这次闹脾气可能是因为黑尾前辈你最近没怎么搭理他。”月岛萤听到赤苇京治这么说道。

“哈?”黑尾铁朗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余光扫到了跟上来的月岛萤,一把拉过月岛萤“阿月今晚也要好好吃饭啊。”

赤苇京治也没继续说下去,只是径直的朝食堂走去。

吃过了晚饭,有结束了洗漱。黑尾铁朗擦着头发走进音驹的房间,就听到孤爪研磨的声音“阿黑,京治叫你去解决问题。”

“啊,知道了。真是麻烦。”黑尾铁朗叹了口气,将毛巾随意挂起,便走出了房间。

“我说,赤苇能叫黑尾解决什么问题啊?”夜久卫辅铺着被子问。

“不知道。”孤爪研磨手上的游戏并没有停下。

“研磨你也少打点游戏吧!早点休息。”身为队里的母亲,夜久卫辅少不了一顿唠叨。

知道孤爪研磨睡着了黑尾铁朗也没回到房间。

大概到了十点半,黑尾铁朗才慢慢推开了房间的门。

“很晚了。”气声将黑尾铁朗吓了一跳,稍微分辨了一下声音,黑尾铁朗笑了笑。

“稍微解决了一下大问题。”黑尾铁朗关上门“夜久你是我老婆吗?等着我回家才肯睡觉?”开着玩笑,黑尾铁朗走到自己的床铺正准备躺下,被夜久卫辅拉住了手腕“出来。”

两人走到楼梯拐角处,黑尾铁朗站定后“怎么了?”

“我说你啊,得散了味再回来吧。”夜久卫辅盯着黑尾铁朗的眼睛。

黑尾铁朗没有说话,只是目光不自然的挪到了别处。

“虽然不知道你的大问题是什么,但是你小子最近有点过分了啊。”夜久卫辅看着沉默的黑尾铁朗一阵不爽,走上两阶台阶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家主将。

“一二年级的看不出来,海看不出来,可我能看出来啊。你不要给自己压力太大了,虽然是最后一年了,但是你就放轻松,再怎么样还有我们呢。”夜久卫辅拍了拍黑尾铁朗的肩。

黑尾铁朗过来好久才才重新笑了起来“辛苦你了,夜久。”

黑尾铁朗和夜久卫辅第一次见面算不上友好,两人的性格喜好截然不同。却在三年的相处下发展除了很不一般的友情。

“行了,回去睡吧。”夜久卫辅笑了笑,走下楼梯朝房间走去。黑尾铁朗也跟在后面走进了房间。

第二天月岛萤和日向翔阳都发现了木兔光太郎和昨日完全不同。心情好到哼着歌同他们打招呼,好像座谈那个闹脾气的人不是他。

“赤苇前辈,你是怎么哄好他的?”月岛萤难得八卦了一下。

“是黑尾前辈的功劳。”赤苇京治喝了一口汤“黑尾前辈还是强啊。”

月岛萤又一次懵了,能被赤苇京治夸奖是强到什么程度了啊?!赤苇京治可是能写出木兔饲养手册的男人啊。

之后的练习一直很顺利,乌野的得分也在不断的进步,受到的惩罚也越来越少了。

直至合宿结束,月岛萤都没搞清楚黑尾铁朗到底是怎么将木兔光太郎哄好的。

 

春高结束后,黑尾铁朗选择了退部。但还是三天两图的往排球部跑。

班里有个黑尾铁朗关系还不错的姑娘打趣的问“黑尾你女朋友会吃排球的醋的吧?”

黑尾铁朗不可置否,国中是的女友就是因为这个原因和他分了手,还被木兔光太郎嘲笑了一顿。

“黑尾你是要考大学的吧?”三年级凑到一起时,夜久卫辅问。

“当然啊。你们两个不也是吗?”黑尾铁朗叼着牛奶说。

“那你还天天往社团跑!要学习啊!!!”夜久卫辅差点没跳起来按住黑尾铁朗的头。

“我没和你们说吗?”黑尾铁朗将牛奶放下“我已经保送D大了啊。”

“哈?!”夜久卫辅这才反应过来,虽然自家主将平日里看起来吊儿郎当的,又经常和枭谷的单细胞一起说相声,但其实是个稳居年级前十的不折不扣的大学霸。不,学神。

“夜久,我都说了,黑尾不需要我们担心的。”海信行在一边笑着说。

“最好是。”夜久卫辅看了一眼对面笑嘻嘻地黑尾铁朗,小声道。

“夜久,春高已经结束啦~我没有任何压力和烦恼了,放心吧。”黑尾铁朗自然是没错过夜久卫辅那个略带担心的抬眸。

“是是。”夜久卫辅敷衍的点了点头,聊起了别的话题。

放学后,黑尾铁朗少见的没去社团,和夜久卫辅并肩走在去车站的路上。

“我说黑尾。”夜久卫辅开口“快毕业了,你和木兔的事也该处理一下了吧?”思索了很久,夜久卫辅还是决定说出来,果然,黑尾铁朗的脚步明显顿了一下。

“不过,”没等黑尾铁朗开口,夜久卫辅又继续说道“不管最后的结果怎样,我都会站在你这边的。”

黑尾铁朗憋了半天只说了两个字“谢谢。”他就知道瞒不过夜久卫辅,但他确实没想到夜久卫辅会这么说。

“别因为这个又开始抽烟了,最近你身上的烟味还真重。”夜久卫辅吸了吸鼻子。

“夜久你是狗吗?鼻子那么灵。”黑尾铁朗又扬起了平常的坏笑。

“你也想尝尝我的回旋踢吗?”夜久卫辅的额上冒出了明显的“井”字。

评论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