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

我的cp冷得只能靠我了

当我对象是你对象的好姐妹

-黑岩性转,同为女排部成员。

-兔黑及岩同大学设定。

 

<一>

木兔光太郎不止一次向及川彻抱怨“你和岩泉是青梅竹马可真好啊。”

臭屁彻自然不会放过这种能显摆的机会,下巴都要抬上天了“那当然了!我可是一直都在小岩身边呢!”

然后大家就会见到一个完全低落的猫头鹰,再然后就会跑去隔壁的女子排球部找来两人的女朋友。

听完过程的两个姑娘一个无奈叹气,一个握紧了拳头深吸了一口气。

随着“混蛋川”和“笨蛋猫头鹰”,两个高大的男人便屁颠颠地来到了两个姑娘面前。

比起及川彻地惨状,低落的猫头鹰先生显得特别的幸福。

姑娘温柔地揉了揉木兔光太郎地头发“笨蛋,我们也算是半个青梅竹马吧?毕竟13岁就认识了啊。他们两个不过是比我们认识得更早了一些而已啊,有什么好难过的?”

几分钟前还情绪低落的猫头鹰瞬间恢复了元气“对哦!我和黑尾也是半个青梅竹马嘛!我最喜欢黑尾啦!”

“那么就请我亲爱的木兔先生不要再因为这种小事就心情低落让前辈们来找我和小一,打断我们的训练好吗?”黑尾铁朗虽然是笑着的,但木兔光太郎却不由得打了个寒颤,老实的点了点头。

“解决完垃圾川了,小黑你这么结束了嘛?”岩泉一拍了拍手走到黑尾铁朗身边问。

“OK啦~我们回去吧。”黑尾铁朗笑笑,然后两人朝虽然已经见了很多次但还是忍不住赞叹“黑尾和岩泉真强啊!”的前辈们弯了弯腰“抱歉,给前辈们添麻烦了。”

在前辈们的“没事没事!你们才是辛苦了。”的声音和钦佩的目光中离开了。

 

当然在路过还躺在地上的及川彻时,岩泉一也没忘了再补上一脚“你最好给我老实点!垃圾川!”

 

 

 

 

评论

热度(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