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

我的cp冷得只能靠我了

💕

-⚠️仙彩青梅竹马

-⚠️ooc🈶️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自信了?井上彩子都不清楚。

大概是从那一次全民运动会吧,仙道彰打出了名气。

赞美声来自四面八方,女性粉丝的数量也是成倍的增长。

一开始她也由衷的为他感到开心,他终于在大学前完成了从小到大的心愿,打进了全国。

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他们的关系,各种各样的声音便出现了。

"不过是个经理人,怎么能配得上仙道?"

"虽然好看,但是和仙道比起来简直太普通了。"

"这个身高差也实在是太过分了,一点都不般配啊。"

虽然已经尽力去忽略,告诉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但向来对自己很有自信的姑娘终于还是说服不了自己了。

 

结束了练习的仙道彰回到家里,意外的发现家里的灯亮着。

"我回来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仙道彰将鞋子摆好后走进了客厅。

"阿彩...阿彩你怎么了?"少年丢下书包两步走到了姑娘的面前,伸手拥住了蜷在墙角的姑娘。

他一直放在心尖尖上的姑娘此时红着双眼抽泣着。

姑娘没有说话,只是抓着他的袖子默默的流着泪。

相处多年,他自然明白姑娘的意思,他就这么一下一下的拍着姑娘的背,一言不发。

姑娘在他怀里抽噎着,他低头将温柔的吻印在她的头发上。

也不知保持这个姿势过了多久,姑娘的呼吸变得平稳。

睡着了。

少年叹了口气,将姑娘打横抱起,回了卧室,盖好了被子。

少年坐在床边,安静的看着姑娘的睡颜。

 

沉默了许久,少年打开了手机。

 

在姑娘睡醒的时候,手机并不在床头。

坐起身揉了揉肿肿的眼睛,姑娘下了床洗漱。洗漱结束拿了瓶冰冻可乐敷在了眼睛上,在客厅的桌子上找到了自己的手机。

和在沙发上睡着的少年。

一米九的少年蜷在不大的沙发上睡得很熟,手里还握着他自己的手机。

姑娘不解,走进少年的屋子拿了床被子轻手轻脚地给少年盖上,却不想被子刚碰到少年,少年就睁开了眼睛。

"阿彩。"少年的声音有些干涩。

"早上好。"姑娘笑"再睡会儿吧,今天是假期。"

少年伸出手牵住姑娘的手"你不要走。"

"我不走。"姑娘看着少年少有的幼稚举动,有些好笑"但是我现在要先去做点早餐,饿了。"

少年这才松了手"那你一会儿就回来陪我。"

姑娘笑着点头"马上就回来。"

重新回到沙发边的姑娘靠着沙发坐了下来,终于想起来要看一眼手机,这才发现手机都要被打爆了。甚至还有两通来自流川的电话。

随意点开了一条来自东京老友的消息,姑娘就愣住了。

-阿彩,发生什么了?阿彰怎么气成那样?

姑娘迅速打开了少年的好友圈。

--这么多年都是她,你们谁能比得上她?

这不是少年惯用的语气,是他真气急了才会有的语气。

姑娘努力平静下来,手指有些颤抖的点开了推特。

果然,消息已经999+。

是少年凌晨发的推特

-你们看不起的,你们嫌弃的那个姑娘,是我放在心尖上疼了17年的姑娘啊。

你们凭什么这么对她?

 

姑娘放下手机,看着少年的睡颜。

伸手牵住了少年放在被子外的手。

所以为什么会不自信呢?都17年了。

姑娘勾起一个笑

"嘛,以后不会了。"

评论(3)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